2016-05-24

关于启动第四届“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2016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各学院(研究院)、系(所、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典礼的学生参与度和影响力,发挥典礼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现启动第四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暨2016年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工作部将通过学校主页、学生工作部主页和未名BBS等渠道发布通知,请各院系通知到全体2016届毕业生。

2、推荐自荐,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和选拔工作面向全体2016届毕业生,采取院系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各院系可推荐1名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自荐学生人数无限制。

3、填写材料,及时上报。报名学生需填写《第四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报名表》,并于63(周五)17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部(新太阳学生中心428室,电话:62760278Emailxgbglb@163.com)。

4、比赛选拔,程序规范。学生工作部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选,确定入围名单,参加现场演讲,并最终评选出优胜奖和鼓励奖若干。现场演讲将于613日前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从获得优胜奖的同学中,选拔本科生、研究生各一人作为2016年毕业典礼发言代表。

5、演讲稿件,宜早准备。初选入围学生需准备以毕业典礼为主题的5分钟演讲稿,并于610日(周三)1700前发送至xgbglb@163.com

 

                                             学生工作部

                                           2016524

附件:《第四届北京大学“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报名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