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一日魔法师”体验定向成绩公示

来源: 北京大学定向运动协会         作者:张正

  朋友,你了解真正的“魔法”吗?对,你没有听错,是“魔法”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每天23小时59分59秒的生活,也许你早已把19世纪上半叶一位民族英雄的名言牢记心底,也许你对元素周期表第72号元素的性质了如指掌,但是说实话,这改变不了你是一个不会真正魔法的muggle的事实(逃

  每个孩子曾经幻想着有一天,一只猫头鹰停栖在书桌前,带来一封用厚厚的羊皮纸做成的信,信封上淡绿色的墨痕清晰可见,上面写着自己的地址。可是作为麻瓜,我们只能通过J.K.Rowling的《Harry Potter》瞥见那神奇魔法世界的一斑,9又3/4站台、冒着蒸汽缓缓开动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终究是个梦幻。

  但是(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就在我们幻想着远在英格兰的神奇魔幻世界时,我们似乎忽视了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的未名湖这片神秘的水域。当你夜晚漫步未名湖畔时,是不是偶尔听到窃窃私语?当你在雷雨天透过似乎平静的湖面观察博雅塔的倒影时,是否感觉眼前的美景有些许不真实?那么,恭喜你猜对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小道消息,换了别人我都不告诉他O(∩_∩)O~),在这片面积不大的内陆湖下存在着一个神奇的魔法学校——北京魔法大学。

  有一天,你误打误撞进入了这个本来属于魔法师的世界——未名湖边一切熟悉的景物都看上去如此与众不同,你拿着学生证,茫然无措……

  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定向地图,在魔法学校进行一次真真实实的探险吧!

  

  5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天高气爽。由北京大学定向运动协会和科幻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魔法学院趣味定向赛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场地设在燕园未名湖区域,选手不光要跑得快,识图准,还要完成不同游戏点的有趣任务才能完赛,并取得有效的成绩。

  

  经过参赛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部分选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活动大赛最后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组)

  姓名                    用时

  胡毅喆 华晨彦    0:23:51.4 

  二等奖(3组)

  姓名                    用时

  白云昊 吴昊       0:25:34.2    

  bbq     叶一帆   0:26:15.2    

  路红鹏 高月月   0:27:53.5

  三等奖(5组) 

  姓名                    用时

  蔡翔宇 宗晨曦   0:29:35.9     

  董国栋               0:30:13.4    

  吕天烨 王舜       0:30:37.0    

  黎畅畅 郭呈华   0:30:58.4    

  贾赫    李默宜    0:31:02.9  

  

  由于种种原因,也有一部分同学没有在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贴心的主办方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趣味奖品!

  趣味赛的获奖名次是随机抽取的。

  这次的趣味奖由本次比赛的第10、15、20、25、30、35、40、45名获得~

  周圆 林雨晨    

  谢毅泽       

  王蓬辉 尹梅妮    

  罗哲楷 林荣       

  潘信羽 马铭宇     

  祁箫  国斌睿    

  于思艺 孙曦萌    

  李恩恩 刘梦熙    

  恭喜这些幸运儿们~所以也欢迎大家多多报名定向赛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