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我们走着“桥”趣味定向赛顺利举办

来源: 北京大学定向运动协会         作者:柴腾

  11月14日下午,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我们走着“桥”趣味定向赛终于来袭,定向协会的同学们认真组织,报名同学踊跃参与,比赛顺利结束。

  按照之前的通知,比赛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或许是因为对于比赛的期待,部分参赛的同学们很早就到达了一体岩壁,“观摩”了协会的同学们的赛前准备和现场的布置工作。

  

  两点钟,比赛开始。按照程序,首先是检录,同学们领取指卡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在听完了规则的讲解之后,同学们就在起点前自觉地排起了队伍,按照每分钟两组的间隔依次出发。打清除、打起点、拿地图、出发,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比赛共设置15个检查点,分布在未名湖以北的各个桥上,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这其中还设置了四个游戏点,分别分布在西门校友桥,国发院断桥残雪、考古文博学院文博桥和未名湖奈何桥上。既有考验文学功底的“乱诗排序”,考验默契程度的“同舟共济”“小马过河”,也有考验推理能力的“寻找四十”,同学们在游戏的乐趣中完成了比赛。

  最后,根据大家的用时以及游戏的完成情况决出了前三名,获得了协会的精美奖品。

  本次比赛作为北京大学户外运动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北京大学定向运动协会承办,

  得到了校团委和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