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15-2016学年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举办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7331日,北京大学2015-2016学年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育基金会守仁楼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三菱商事(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浅野雄亮、人事总务部担当王颖、企划业务部担当徐媛媛,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庆东、副部长樊志出席仪式。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主持活动。

张庆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大学近年来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就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对北京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浅野雄亮先生阐释了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的企业三纲领“所期奉公 处事光明 立业贸易”,介绍了企业在环保社会、教育与交流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并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浅野雄亮先生致辞

 樊志向来宾介绍了2015-2016学年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的评审情况。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学生申请、院系初评推荐、校奖励委员会审议、三菱商事评定,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学院10位同学最终获得此项荣誉。获得此项奖学金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随后,浅野雄亮先生和张庆东部长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环节

 来自经济学院2013级本科生李雪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回顾了自己在北大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获得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的欣喜和自豪。她认为奖学金的意义在奖学不在奖金,对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带着这份激励时时鞭策自己,继续前行,进一步提升自我。

最后,李雪娇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设奖方送上学生精心准备的“所期奉公 处事光明”书法作品,感谢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对北大学生的关怀。获奖学生和颁奖嘉宾进行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