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举行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1021日下午,2015-2016学年度北京大学“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505507509教室举行。经院系推荐,全校共有6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评选交流活动。来自校本部、医学部近30名学生工作老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出席了评选交流会并担任评委。

今年的评选交流会仍然分为三组进行班级建设展示和答辩,并与评委和其他班级代表现场交流。为了公平和公正,由非本院系的老师为展示班级进行现场打分。同学们采用多媒体的形式,以PPT、视频、班级材料展示以及表演等形式,从班级的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制度建设、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班风班貌等多个方面、多个角度介绍了自己班级的情况,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所有参加评选交流会的班级代表全程观摩了班级展示,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代表对参评班级的班级建设和现场展示进行了点评。本次评选交流会还作为新生班长培训的一部分,邀请了部分2016级新生班长现场观摩。

返回